【排球少年/影日】人體薰香

*CP:影山飛雄×日向翔陽

 

*時間點:集訓期間

 

*半夜睡不著的腦抽之作,其實不算CP文,

  當小劇場看就好,要鞭請鞭小力一點……

 

 

 

日向覺得很奇怪,最近幾天來他總是能從影山身上聞到一股濃郁的玫瑰香味。

 

這實在很詭異,因為以對方的個性來說,他並非是會擦香水的人(雖然說一般的男生也不會),但觀察其他人,卻會發現其他人和他的互動都很正常,好像什麼都沒注意到似的。

 

某天,他終於鼓起勇氣向本人求證。

 

「影山,你有在擦香水嗎?」

 

「……阿?」

 

 

 

「痛、痛阿痛痛痛──影山住手!前輩救命阿!」

 

泰山壓頂外加十字鎖喉。

 

人高馬大的影山整個人跨坐在日向身上,右手勾著日向的脖子,在用左手的施力往上。體格上是弱勢的日向根本無法反擊,只能不斷哀嚎,雙手在空中亂揮掙扎著。

 

當其他前輩們趕到時,看到的就是這個場面。嚇的大夥兒趕緊將兩人拉開。

 

集訓期間發生打架事件,雖然參與的兩人都是闖禍的老面孔,但社團方面仍是十分重視,所以幾分鐘後,接到通知的顧問和教練也都趕來了。

 

場面掩然就像個小型審判會。

 

「你們兩個──一天到晚都在吵架──」澤村大地雙手抱胸,背後彷彿有熊熊大火正在燃燒:「這次又是怎麼了?」

 

「日向壞掉了,我正在修理他。」手指著同樣跪在旁邊的日向,影山正色道。

 

「我才沒有!」日向反駁。

 

「所以說,這到底是怎麼回是阿?」菅原問。

 

兩人七嘴八舌的將事情的原委給解釋了一遍。聽完後,眾人皆是噗哧一笑。

 

「哈哈哈、哈哈哈──影山怎麼可能擦香水阿,哈哈哈、哈哈哈──」田中捧腹大笑。

 

「就是阿,翔陽。你不會是最近練的太累,把潔子學姐身上的香味和影山的汗臭味搞混了吧?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可不會饒你喔。」西谷說。

 

「擦香水的王者……」月島掩著嘴低聲笑著。

 

就連負責審問的澤村嘴角都忍不住微微勾起。

 

「可是我真的有聞到。」日向堅持:「奇怪了,你們都沒有聞到嗎?影山身上有很濃的玫瑰香味。」

 

聞言,眾人面面相覷,然後紛紛擠到影山身邊東嗅吸嗅,害被圍著的人下意識縮緊身子。

 

「好像真的有一點。」田中說。

 

「是有一點。」西谷附和,然後拍了拍那橘色的髮:「翔陽你太誇張了。」

 

「明明就很明顯阿。」被嘲笑的人不甘心的反駁:「就像在黑暗發光的電燈泡一樣。就連現在也是。」

 

就在大家都開始覺得日向固執的有些無理取鬧時,一直沉默的武田突然開口:「那個,你什麼時候比較容易聞到那個味道呢?練習時會嗎?」

 

日向歪頭想了下:「好像不會。」

 

「那什麼時候比較會呢?」監督又問。

 

「嗯……我也不知道」日向皺著眉想著:「吃晚飯時沒有、自由活動時間……好像有……睡覺時也會有。有的時候,我人在房間內,影山從外面經過,我雖然沒看到他,但卻能從味道的出現知道他經過。」

 

「原來如此。」武田喃喃道,接著轉向影山:「影山你洗澡時會用沐浴乳嗎?」

 

雖然不懂對方為什麼這麼問,影山還是乖乖的點了點頭。

 

武田推了推眼鏡,說:「我想,日向應該是對影山所用的沐浴乳的香味特別敏感。」

 

此話一出,周圍的人都發出了疑惑的聲音。

 

「小武你是怎麼的到結論的?」田中問。

 

「因為如果影山身上的香味真的如日向所說的那麼濃厚,那在練習時應該也會才對,」武田解釋:「可是日向卻都是在自由時間後才聞到,那就只可能是影山洗澡之後了。既然影山有用沐浴乳,那日向肯定就是對那個味道過敏了。」

 

「原來如此。」眾人恍然大悟。

 

事件結束後,大夥紛紛散去。而這件事也淪為大家茶餘飯後聊天的話題之一。「嘴砲」貴為烏野的招牌技能,日向與影山自然是被連虧了好幾天,害前者除了練習之外都得到處躲人。

 

 

 

不過,真相終於大白,理應是件讓人高興的事情,然而身為事主之一的影山表情卻一直很憋扭。

 

當別人問他又發生什麼事情時,他都會把臉撇一邊,卻又不說原因。

 

「這個阿……」

 

某天,日向又提起這件事時,菅原摳摳臉,微笑地解釋:「我想,一定是有種被性騷擾的感覺吧。」

 

 

 

又某天。

 

「影山,你要換沐浴乳了嗎?」

 

「嗯阿,我可不想再被人說身上有花香。」影山臭著臉回答。

 

「那你能不能換成柑橘味的,我比較喜歡那個味道。」

 

「……」

 

於是,日向又被扔出去了。

 

 

 

END

 

 

 

 

 

後記

 

萬歲!我終於產出一篇影日文了。萬歲!(*´▽`*)/(*´▽`*)/(*´▽`*)/

影日這種小天使組合剛好是我的罩門,每次思考文章到後面的結論都是

影山會把日向扔出去,根本鬼打牆,

所以我雖然喜歡影日,但卻一直寫不出比較有感情交流的文章。

 

本聞副標題:名偵探武田大顯神威

原本還想要讓他模仿金田一的名言:「一切的謎底都解開了!」(指)

但是看起來太刻意了只好作罷。

 

是說,會想到要寫這篇,其實是因為房間裡的薰香用完了,

於是我不停提醒自己明天要記得去買,不知怎麼的聯想到。

「如果日向從影山身上聞到香味,他會有什麼反應」這樣ww有夠莫名其妙ww

嗯阿然後這篇的用詞單調這點很可惜。

 

以上,感謝賞文,可以的話也想知道感想*^U^*)//


评论(12)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