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多CP】FHQ幕後花絮02

*CP :影日/ 黑研/ 及岩,大概還有大菅和月山

   不過CP 其實不是重點,所以大家參考就好_

 

*FHQ 衍伸(?



 

見大家都開始振筆疾書,澤村稍微安靜了會兒等大家填寫完畢,才又拿起麥克風。

 

「因為時間有限,我們接著討論活動的分配。這次活動除了排球教學外,比較特別的是有戲劇表演,並且要拍攝宣傳短片。」

 

菅原在黑板上寫下編劇(含導演)、攝影與後影片後製人員幾行字。

 

「現在先提名編劇,以自願者優先。」

 

語畢,眾人三三兩兩地討論起適合人選田中、及川、黑尾、二口……各校的活潑分子紛紛上榜,場面順間熱鬧了起來。

 

「我提議菅原學長,他看起來似乎很會編劇的樣子。」日向舉手發表意見。

 

「我?我不行啦,我超沒想像力的。」

 

「怎麼這樣說呢,要對自己有信心!」西谷大聲地幫對方打氣。

 

「可是我想我真的不適合……」

 

雖然為難,但仍然在黑板上寫下自己的名字。他相信做人一向低調,所以不會獲選吧。

 

可惜,這次他失策了,由於之後被提名的幾人中大多表示比起編劇更想親自下場演戲,候選人名單中隨之減少,菅原臉上的笑容也越來越勉強。

 

幸好,即將開始投票的前一刻,青葉城西的自由球員˙渡親治卻提出了異議:

 

「我認為提名三年級這件事不太妥當,編劇是相當耗時的工作,而在場部分三年級還要準備升學考試。我提議,在分配工作時,將比較麻煩或複雜的工作交給一二年級來做比較好。」

 

他的提案在在場人的鼓掌聲中一致通過。

 

「可是這樣的話,又要重新提名了呢。」伊達工業的問題兒童撐著下巴說。

 

「別擔心,為了因應這種情況,我準備了口袋名單。」大地雙手插腰,自豪地說:「說到編劇,怎麼能忘了烏野的文青第一人選˙緣下力呢?」

 

「我!?我什麼時候變成文青了?」指著自己,一臉錯愕。

 

「這麼說來,緣下有時候的確會提筆寫一些小句子呢。」坐在緣下右手邊的木下久志手指扣住下巴,故做回憶道。

 

「喂!別亂說!」

 

「啊啊,那情況我也看過。信手拈來即成詩句,的確是文青,編劇候選人非你莫屬啊!」坐在緣下左手邊的成田一仁高舉雙手讚嘆,身體因感動而微微顫抖。

 

「那只是上課抄筆記而已吧!還有不要在演戲了,當現在是在選角試鏡嗎?」

 

緣下,我不會忘記你會排球社所付出的一切,你就安心的去吧!

 

身為前一號受害者的菅原在心裡為對方哭泣。

 

輕脆的拍手聲傳來,擔任主持人的大地示意在場的人全部安靜。他揚起了陽光的笑臉,對著麥克風說:

 

「那麼在場的各位,請針對是否讓本校主攻手緣下力擔任這次戲劇編劇這現事情,投下神聖的一票。」



TBC






後記


當初看到FHQ海報時,編劇是緣下不意外,

但如果問我排球少年中的人物裡,誰最適合當編劇,

我的直覺卻是菅原,所以就在這一篇裡面小小的整了他一下,

媽媽慌張的樣子好可愛>/////<ˇˇˇ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可以的話也想知道感想。

评论(5)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