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多CP】FHQ幕後花絮04

* CP :影日/黑研/及岩,確定沒大菅和月山

     不過CP 其實不是重點,所以大家參考就好


* FHQ 衍伸(?




在青城區那有邪惡同盟成立,而會議場的另一邊的音駒區,緣下也找上了研磨。

 

「你是孤爪同學吧?」

 

「啊……嗯……」抬頭看了一眼,點頭。

 

「是這樣的,我想和你討論一下你所飾演的白魔導士的角色。」

 

「 …... 我不想演。」

 

彷彿早就了到對方的答案似的,緣下笑了笑,逕自說了下去:

 

「為了推動劇情,我需要一個智囊型的角色,為此我替你準備了一道高達一百九十一公分的鐵壁,你只要躲在鐵壁後面露半張臉,念出突破瓶頸的關鍵台詞就可以了。」

 

「如果只是智囊型角色的話,不是我演也可以吧?」研磨困擾地說。

 

「其實我需要你上場最主要的理由,是希望當反派們失控時,舞台上能有人幫忙控制住場面。」

 

緣下苦笑著指向青城區。此時魔王正因為惹火了戰士而被四處追殺,魔王的心腹則坐在位置上哈哈大笑著。

 

『 …… 簡單來說需要一個人能製止黑尾就是了』他想。估計叫對方不要參加他大概也不會聽。

 

「我明白了。」這筆帳就算在阿黑頭上吧,這一次應該能換到兩台遊戲機吧?

 

「謝謝你。那我去找下一個人了。」

 

「對了,以後叫我研磨就好。」

 

緣下離開前,孤爪輕聲說。緣下這才回過神來回應。

 

 

 

藉著這次的活動,四所學校組成了聯合集訓,白天集體練習、打練習賽,到了晚上就利用時間為營隊做準備。


體育館內,隊輔組的人聚集在一側。夾在犬岡與岩泉之間的日向,跟隨著組長道宮的動作擺動身體,練習他們專屬的活力舞蹈。同一個場地的另一頭,活動組的人或坐或站,圍著圈子討論表演的節目內容與遊戲企劃。

 

機動組因為閒閒沒事,被分配去清掃所有活動中可能會用到的地方,其中灰羽與青根兩人又因身高最高,專職清理天花板、氣窗等需要身高的工作,弄得前者不停抱怨腰酸背痛,脖子台太久極度僵硬之類的話,而後者則因二口時常翹班,除了打掃外時常被茂庭抓著幫忙在活動中心裡到處找人。 

 

而生活組方面,除了組長夜久忙於分內的事,其餘人大多在美選組幫忙。美宣組,顧名思義就是美術宣傳組,旗下負責了包括各項海報、學員名牌、營隊所需自製道具等等。

 

一間不算大的會議室內,眾人兩人一組,分工合作於手上的任務。

 

澤村吹著一顆顆的氣球,再交由菅原在拿麥克筆上頭畫上表情符號。後者調皮地在灰色的氣球上點了顆淚痣,並且幫黃色的氣球畫了粗框眼鏡。

 

小原、作並與芝山三人負責製作小隊員們的名牌,前兩人慢慢地將構成名牌圖案的配件從紙上一一剪下,並交給芝山將其組合成可愛的卡通圖案名牌。

 

角落處,山口和月島兩個人正默默地製作大型道具。

 

「組長,劍做好了。」

 

山口向簾先喊到。此刻的簾先正埋首於中,繪製著一個個道具的製作圖。他隨手抓了張設計圖交給山口。

 

這是一個魔杖的展開圖,以紙箱為底,延著基線剪下 後將之拗摺,噔噔!就能得到一個空心的魔杖了。如此高難度又麻煩的設計看的山口與月島不禁汗顏。

 

「 ……. 請給我們做得出來的設計圖好嗎?」月島面無表情退了件。

 

「誒?」

 

 

 

現在,讓我們把鏡頭再移回生活組這邊。

 

正在為活動整理飲食清單的夜久,一直感覺到背後有古怪異的視線。

 

「利耶夫,你一直看著我幹嘛?」

 

「我只是覺得,夜久學長雖然是生活組組長,卻是組裡唯一一個不會做菜的人,感到很有趣罷了。」

 

語畢,灰羽膝蓋處便遭到了一記飛踢。

 

「我看還是叫茂庭幫你多增加一些工作好了!」

 

正巧路過目睹一切的黑尾與山本忍不住有感慨。

 

「剛才利耶夫的發言,我無法幫他說話。」

 

「那個笨蛋為什麼總能那麼輕易地踩到夜久學長的地雷呢?」




TBC






後記


到這裡,可以確定沒有大菅和月山了,

然後,每次寫文章時,我總會想"要是我會畫圖就好了",

因為故事在我腦中都是以畫面的方式呈現,

哪些部分要描寫ˋ哪些不用ˋ要怎麼描寫,都是問題,

加上我寫作能力不好,常常讓我很頭痛。


P.S. CWT上真的好多神手,買了好多本子好滿足XD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可以的話也想知道感想:D

评论(5)
热度(41)
 
 
 
 
 
 
 
 
 
© 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