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灰夜久】同居三十題06-10

*CP:灰羽利耶夫X夜久衛輔



 

Day 6 大掃除

 

「前輩──飲料買回來了。」拎著從飲料店買回來的飲料,灰羽高聲道。

 

「別拿它貼著我的臉,很冰。」

 

「嘿嘿。」灰羽笑了笑,將吸管插入飲料杯的封膜中,發出了啵的一聲。他坐到沙發上,左右張望。

 

「我明明才出門一下,就已經收拾好一大半了,你的動作果然很快。」

 

「嗯,我做事效率很高,和愛拖拖拉拉的你不一樣。」放下手上正在進行的事,夜久也坐到沙發上拿起飲料來喝。

 

灰羽在位子上左看右看一會兒,一直沒找著想要的東西,不禁疑惑道:

 

「前輩,你有沒有看到我放在椅子上的漫畫?」

 

「那個啊,我藏起來了。」夜久悠哉地說:「在你把接球練好之前,禁止你看漫畫!」

 

「怎麼這樣──」

 

 

 

Day 7 瀏覽過去的相片

 

「哇啊,小時候的前輩好可愛。」翻著大掃除時翻出的相片簿,灰羽連連稱讚著。

 

一瞬間,夜久的眼皮跳了下,但他很快就安慰自己對方是在稱讚以前的他而不是針對現在。

 

「每個人小時候都很可愛的吧。」

 

說著,他也翻開手中屬於利耶夫小時候的相簿。照片裡小蘿蔔頭蹲在沙坑前,朝鏡頭比「YA」的照片。隨著夜久的翻閱,照片中的孩子臉蛋逐漸消瘦、身高逐漸拉長,儘管拍攝的時間、地點不同,唯一不變的都是男孩那大大的白痴笑容。

 

感覺到被人從後頭擁抱,沉浸在相簿裡的夜久回過神,對上了盈滿笑意的綠色眼睛。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喔,夜久學長。」

 

同居人對他這麼說。而他知道,未來屬於戀人的相簿之中,亦一直會有他的存在。

 

 

 

Day 8 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

 

「前輩,你是不是有練過跆拳道或是空手道啊?」

 

「沒。」灰羽的問題勾起了夜久的好奇心:「怎麼了嗎?怎麼會這麼問?」

 

「沒有啦,我只是在想每次前輩打人都打的很順手,是不是有練過罷了。我覺得你要不是身高真的不夠,肯定可以取代山本前輩成為隊裡的王牌的啊。」

 

灰羽說,完全沒注意到說話的對象臉早已黑了一半。

 

「……利耶夫,你欠揍嗎?」夜久咬牙切齒道。

 

接著,灰羽的後腦杓便輩夜久當成了排球來了個強力扣殺。

 

 

 

Day 9 相隔兩地的電話

 

「前輩前輩,衣服有記得洗嗎?」

 

「洗了。」

 

「那洗好的衣服晾了嗎?」

 

「晾了。」

 

「花呢?陽台上的盆栽有記得澆水嗎?」

 

「記得。」

 

「晚餐呢?吃了嗎?是買便當還是去黑尾前輩家蹭飯?不會是自己煮了吧?」

 

「是叫外賣。」

 

「哦,那……」

 

「得了吧,利耶夫,」夜久無奈道:「這些事平常不都有在做嗎?」

 

「我只是想知道我不在家的時候前輩過的好不好啊──」撒嬌似地拉長了尾音。

 

「那麼最後一件事。今天也很喜歡你喔,夜久前輩。」

 

電話另一頭的聲音沉澱了下來,但那聲線卻又在三秒鐘之後打回了原樣。明明聽起來是那麼無比認真的宣言,卻因為聽過太多次而讓人想要發笑,但內心深處感到無比溫暖。

 

肩膀仍夾著手機,夜久放下手上的書本,閉上眼露出淡淡的笑容。

 

 

 

「我也是。」

 

 

 

Day 10 早安吻

 

「前輩,我現在很生氣。」

 

看著明明已經吃完早餐,卻坐在餐桌前一動也不動的灰羽,夜久皺眉問:「怎麼了?你又在鬧什麼憋扭?」

 

「因為從同居到現在,我每天都會給前輩早安吻,然而前輩卻一次都沒有主動給予我過。我現在非常的生氣以及沮喪。」

 

他還想繼續抱怨,卻看到夜久走到他身旁彎腰,然後,唇瓣上一瞬間感覺到了柔軟的觸感。

 

對。唇瓣上。

 

等他回過神來時,夜久早已結束他的偷襲,走回房間去拿上學用的背包。仔細一看,還能發現現在正背對著他的夜久,耳根子微微泛紅。

 

灰羽花了三秒鐘才反應過來。

 

「啊──不夠不夠,剛剛那樣太短了啦!前輩,再親一次、再親一次啦!」

 

「閉嘴啦!還有,不要靠近我!」

 

 

 

TBC






後記


這次仍舊收錄對短篇的想法。


DAY6

對於整潔的要求,我想夜久是個愛乾淨的人,

房間裡會很整齊並且東西很少,只放需要的物品。

灰羽則是稍為懶惰些,會亂扔東西,還懶得收拾,

另外就是灰羽應該會很喜歡看漫畫我覺得。



DAY7

翻看小時後的照片難免讓人連想道身高,

夜久感覺是小時候長很快,但國中時意外的就停止了的類型。

然後,一起甜蜜蜜看相簿總覺得不太可能,

灰羽一定會說什麼刺激到夜久的啦ww 炸毛again ww



DAY8

“我就像個手機成癮者,而前輩就是我的Wi-Fi。”

“你這什麼比喻啊?”

原本是想寫出這樣的對話,但不知怎麼的變成夜久痛毆灰羽的段子了。



DAY9

平時在家中,夜久總是擔心人的那一個,

但外出時卻會對灰羽很放心,所以電話會三言兩語就結束。

而灰羽則剛好相反,會因為看不到對方而胡思亂想。



DAY10

如果是BG,夜久感覺會喜歡有點小鳥依人的女生,

而他也是會因"看對方因自己的行為而害羞"而感到愉悅的人。

灰羽的話會喜歡活潑有朝氣的女生,最好還能有個目標(但不一定要一樣),

他們會比賽誰先達成自己的目標,在相處過程中相互激勵,

既是戀人又是競爭對手。那個女生,簡單來說像是女版的日向。

我是這麼想的啦。


不過現在是BL狀態,所以在BG中很霸氣(?)的夜久學長氣勢瞬間少了一半,

而灰羽則是多了點調皮,兩人相處和上述狀況又是不同的模式了。


......寫了這麼多,其實我只是想表達"一物克一物"的想法而已,

大概沒人看的出來吧XDDD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可以的話也想知道感想^^

评论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