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及岩+金國】護唇膏

*CP:及川徹×岩泉一&金田一勇太郎×國見英


*小短篇×2


*矢巾與小狂犬也有稍微露個臉

 

 

 

01護唇膏(及岩/金國)

 

「岩泉前輩,你的嘴唇裂了喔。」金田一說,手指著自己自己的嘴角告訴對方位置。

 

「啊,真的。」姆指往嘴唇上一抹,上頭果真沾了血跡。

 

「我有護唇膏,要用嗎?」站在金田一旁邊的國見問。

 

「好啊。」於是國見掏掏口袋,將那不到巴掌大的圓餅盒交給對方。

 

接過護唇膏,岩泉打開蓋子用手沾了些塗在嘴唇上。手指延著嘴唇的形狀畫了個圈,而後抿了抿唇。

 

岩泉正想開口向國見道謝,後方突然有隻大手按住了他的後腦杓強迫他看向右方。及川放大了數倍的漂亮臉蛋就這麼呈現在眼前。

 

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岩泉慢了一步才反應過來,然而此時對方早已完成了他的偷襲動作。唇瓣分開後還偷咬了下對方的唇。

 

「混帳及川你幹什麼啊──」一拳揍向對方,不料卻被對方靈敏的逃開並快速地拉開距離。

 

「呸呸,這是什麼奇怪的味道啊?」及川嘴裡抱怨著,像是吃到了什麼難吃的東西一般。

 

「是石榴口味的護唇膏。」國見面無表情表示。

 

「誒──好失望。」及川叫道:「我原本還期待是牛奶口味的呢,橘子或水蜜桃口味的也不錯……嗯,水蜜桃口味的阿岩,好像真的不賴……」

 

及川說著說著,竟認真的思考了起來,噁心的表情讓岩泉忍不住想上前賞他一個暴栗。慘烈的哀嚎聲順間響徹整個部室。

 

一旁,身為兩人國中學弟的金田一與國見早已見怪不怪,前者無奈地笑了笑,後則是輕輕拉了前著的衣角,語氣平淡地說:

 

「我才不在意及川學長的想法,要我說的話……」

 

「……只要你喜歡就好了。」

 

 

 

02後續之岩泉很忙(及岩)

 

「岩泉前輩,京谷他又開始暴走了啊!」矢巾慌張的呼喊聲從外頭傳來,伴隨著極度的吵雜聲。

 

只見岩泉放下手上的拳頭,朝外頭大吼:

 

「知道了,我修理完及川後馬上過去!」

 

 

 

END

 

 

 

 

 

後記

 

段考下腦袋抽筋的產文。久違的及岩,很開心。

矢巾跟京谷感覺可以湊一對,身高來看是矢京,

但個性來看是京矢,小狂犬實在太強勢了。

他倆是難得讓我拋棄"身高高者在上面"湊CP習慣的一對。


今天看了 HQ134,終於讓我等到雙二傳了,

影山扣球真的很帥!!!可惜他主要位置還是二傳手。

然後菅原真是刻清城最大的武器阿ww

雖然麻麻上場次數不多,但每次上場都很帥很引人注目ww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可以的話也想知道感想^_^


评论(3)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