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註:圖文之間沒有關聯。

  

  

燈箱應援。

起源於韓國的追星文化,隨著韓流傳入日本,甚至意外擴展至向來與流行無關的圍棋圈。

九月起,東京地鐵便有一處的燈箱放上進藤本因坊下棋照的生日應援。

粉絲如此大手筆,壽星是鐵定要支持的。燈箱掛上不久後推特上就出現了進藤本因坊和燈箱合影的認證照,連進藤本因坊的好友都跑來支持。

但在眾多應援合照中唯獨缺少了進藤本因坊的勁敵兼戀人,塔矢名人。

雖然早就知道塔矢名人個性低調,但粉絲們仍舊難掩失望,塔矢的推特下面也紛紛湧入希望他能去現場認證的留言。



九月二十日晚上,塔矢名人的推特終於更新了,是一組與棋賽無關的照片。

第一張照片,身著西裝的塔矢亮乾巴巴地站在燈箱前。

第二張照片,進藤光跑入畫面中。

第三張照片,進藤光拉起塔矢亮的手。

第四張照片,進藤光摟著戀人的腰,塔矢亮的雙手則摀著他的嘴。




推特一次只能發四張照片。

就在粉絲在塔矢亮的推特底下哀嚎之際,和谷義高也發了推特。

他的推文中只有一張照片,照片中的背景雖然模糊,但仍依稀可見兩個身影交疊在一起。

而與模糊身影相對的,是一隻骨節分明的男性的手,在畫面中比了個清晰無比的中指。

END



最近瘋狂加班,下一篇的圖應該就是近期最後一次發文了。

评论(2)
热度(7)
 
 
 
 
 
 
 
 
 
© 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