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多CP】FHQ幕後花絮01

*CP :影日/ 黑研/ 及岩,大概還有大菅和月山

   不過CP 其實不是重點,所以大家參考就好_

 

*FHQ 衍伸(?

 

 

 

 

 

時間:某個天氣晴朗的假日

 

地點:烏野市民活動中心地下1F

 

參與學校:烏野/青城/伊達工/音駒(友情參與)

 

 

 

偌大的會議室裡,身著便服地眾人隨興地坐在位置上,雖然並非每個人都比鄰而坐,但還是能從人員的分佈看出這場活動是由四個學校的排球社社員們所組成。

 

身為主持人的澤村大地與板書負責人的菅原孝支站在講台上,會議記錄者清水潔子帶著筆記型電腦坐在第一排的位置,旁邊坐著活動監督武田一鐵,同為會議紀錄者的谷地仁花則是在會場最後方架起攝影機準備錄影。

 

眼看人差不多到齊後,澤村拿起麥克風:

 

「首先先感謝各位抽出寶貴的時間不遠千里來到這裡,在開場前我先做個自我介紹,我是這次活動的總召兼主持人˙澤村大地。」

 

「想必大家都知道今天來的目的,所以就讓我們跳過煩人的客套話,直接進入正題。」

 

「為了推廣排球運動,國家排球推廣委員會希望能利用暑假期間,在各縣舉辦針對國小孩童所設計的排球營隊,日前他們發函給全國每個高中的排球社,徵求願意在暑假參與的社團,而這也是大家聚集在這裡的主因。」

 

「現在我們發下調查表,請大家填上想要參加的前三志願組別,並在會議結束前填寫放到清水同學旁邊桌上。經過幹部的討論後,會在下一次集會時公佈分組名單。分組名單只是讓大家明白自己在這次活動中所屬的位置,並非強制的,大家也可以利用空閒時間去別組幫忙。」

 

隨著大地這麼說,清水和谷地各自抱著一疊紙張開始延著走道發放。日向接過紙張,上投標住了組主要分為隊輔、活動、機動、美宣與生活五個。

 

「你想參加什麼組?」他朝坐在後方的山口問。

 

「這個嘛 …… 我應該會選美宣組吧,我不太善長帶動氣氛。」山口抓了抓頭髮,遲疑地說。

 

「影山你呢?」轉過頭巷旁便的人問。

 

「當然是機動組啊,要我和小朋友互動什麼根本不可能的吧?」一臉兇狠。

 

日向想了想,又對空發呆了一會兒,然後才提起筆填寫下心中的前三志願。



TBC





後記


忘記這篇的靈感是怎麼來的了,原想等全部打來再上傳,

但光是大地的廢話就佔了好大篇幅,打著打著就有點......


然後並不會因為這篇是"起",所以後頭的"承轉合"字數就比較多,

完全是哪部分靈感多就字數多,所以也有可能爛尾也說不定。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可以的話也想知道感想。

评论(1)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