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多CP】FHQ幕後花絮06

* CP :影日/黑研/及岩,

             不過CP 其實不是重點,所以大家參考就好


* FHQ 衍伸(?




整個營隊活動為期三天,而戲劇表演的時間是在最後一天晚上。

 

活動開始前,眾人都是戰戰兢兢的,深怕漏了哪個部分沒處理好或著忘了處理等等。然而,當實際開始時,有充分的準備作為後盾,大家都露出了放鬆的笑容。

 

這些就讀國小的小孩子們著實不好教,因為集中力差又靜不下來,總是學習到一半就自顧自的玩了起來,讓負責教學與照顧他們的活動組隊輔組人員傷透了腦筋。

 

吵吵鬧鬧的日子過的很快,一下子,時間就來到了第三天晚上……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很久很久以前,這片土地由操弄人心的魔王所支配。眾所周知他有著野狼的殘忍、蛇的陰險、黑熊的兇暴與狐狸一般的狡詐。人們畏懼力量,在他的獨裁統治之下,百姓流離失所,民不聊生。

 

五百年前,大陸上出現了一名少年,他身高不高,只有一百七十公分左右。他有著與他嬌小身材呈現對比的雄心壯志,立志於打倒魔王,拯救國家。就這樣,他翻越高山、穿過大河,在渡過無數難關之後終於來到了魔王面前。

 

魔王很強,幾乎是招招致命。他與魔王纏鬥了三天三夜,雙方皆是疲憊不堪。終於,在某次斬擊後魔王出現了破綻,他抓緊那個瞬間使出最後一擊重創魔王,自己卻丟了性命。

 

此次對決後,魔王元氣大傷,不得不消失一段時間。

 

為了紀念這名少年的英勇事蹟,這片大陸的領主道宮國王封他為小巨人,子民們世世代代歌頌著他的事蹟。

 

而五百年後的今天,魔王復出,他擄走了國王之女道宮,挾著比之前更強大的力量君臨這片土地。

 

這一次,少年勇者日向翔陽離開家鄉,崇拜著小巨人的他矢志完成小巨人的遺願。

 

路途上,他遇到了與他志向相同的夥伴,弓箭手影山、同樣是戰士的前輩巖泉、孤獨的天才魔導士孤爪與充滿了迷團的格鬥家青根。在他們的陪伴下,他踏上了征服魔王之路。

 

 

 

空曠的舞台上,日向與夥伴們排排站著,在他們對面就是魔王的心腹黑尾鐵朗。對方的突然現身讓他們受了不小的驚嚇。

 

黑尾展開雙臂,作勢嚇唬,卻是朝向台下說道:

 

「這裡有沒有做壞事的小孩阿?」

 

「沒有~~ 」舞台下的小朋友們齊聲喊道。

 

「很好!請你們吃糖果!」

 

他帥氣地甩了甩黑色的斗篷,裡頭所藏的色彩鮮豔的糖果呈拋物線飛出。台下地孩子們無不驚喜地張大了嘴吧,伸出雙手在空中揮舞。

 

「不愧是黑尾,就算是飾演壞人一樣很受小孩子歡迎呢。」菅原忍不住稱讚。

 

「是啊,就連我們隊上的自由球員都淪陷了。」

 

澤村指了指前方。雖然個子不大,但在孩子群中仍能看見西谷那獨特髮型豎立其中,此刻的他就像個參加遠足的孩子般,和旁邊的人一樣一起開心高喊著。

 

「如果不是在台上,日向估計也會做出一樣的事吧。」菅原跟著感慨。

 

「啊,居然賄絡小朋友!」日向指著對方大叫。

 

「不愧是黑尾前輩,果然卑鄙。」影山將手上的箭搭上弓。

 

「不卑鄙的話就不是魔王的心腹了阿。」黑尾撥了撥他翹起的頭髮,得意道。

 

「不要以為獲得孩子們的支持我們就會退縮,叫你家魔王洗好脖子等著。」巖泉舉劍指向對方,後頭的研磨和青根跟著握緊魔杖與拳頭警戒著。

 

黑尾的視線越過巖泉落在後方的研磨身上,他揚起了一抹意義不明的笑。

 

「可惜,現在的你們想和我戰鬥還是太早了。我們還是下次再見吧。」

 

他再次甩了甩披風,往後跳去。與此同時,後方空中突然飛出漫天的氣球史萊姆,一顆顆砸落而下,阻斷了勇者們追擊的道路。

 

 

 

舞台中央,田中躺在地上,雙眼無神地望著天花板,西谷則跪在旁邊,握緊田中的手哭泣著。他倆奉命襲擊勇者們,打鬥中兩人先後被繳了械,田中更深受重傷,瀕臨死亡。

 

「阿龍!阿龍!你不要死啊!你死了我怎麼辦!我們約好了要一起護潔子小姐直到最後一刻的啊!阿龍!」西谷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想想以前那些日子……曾經,我們非常努力地學習魔法,好不容易得以通過篩選來到潔子小姐的身邊。後來,我們一起替潔子小姐外出獵食,幫她打掃王宮,保護她免於受到及川大魔王的騷擾……」

 

「往好處想,至少我們守護了潔子小姐……」田中虛弱地說。

 

「記得,我走了之後,趕快帶潔子小姐離開王宮,逃離魔王的掌控……」話還沒說完,田中的手便重重摔落到地上,斷了氣。

 

「不!阿龍!你不可以死!不──」

 

兩人生離死別的畫面令人動容,勇者陣營的眾人紛紛掉下了眼淚。孤爪悄悄地躲到了青根身後,利用對方巨大的身軀掩蓋自己全身佈滿雞皮疙瘩的事實。

 

「這個部分還有多久啊……」大地已經快受不了。

 

「可以快轉嗎?」菅原同樣感到煎熬。

 

「那兩個傢伙……居然擅自篡改台詞……」緣下默默發火著,在心裡盤算等等要如何懲罰兩人。

 

 

 

「哈哈哈──勇者們呦,沒想到你們真的能來到這裡。」

 

身著黑色套裝、頭頂帶著紙糊的角,及川坐在屬於他的王座上,昂著頭高傲地笑著,笑盈盈的眼睛中充滿了鄙視,像是在看螻蟻一般睥睨一切。黑尾鐵朗優雅地站在他的旁邊,同樣是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

 

相較於及川的一派輕鬆,勇者的夥伴們個個都繃緊了神經。

 

「這麼久不見了這混帳的蠢臉還是一樣讓人火大……」

 

「我們是來討伐你的,及川前輩!」

 

「阿黑……」

 

「哎呀哎呀,他們好兇喔。這可該怎麼辦呢?」語氣中充滿了挑釁。

 

「如果魔王您覺得礙眼,就讓屬下來……」

 

旁邊的黑尾還未說完,及川就揮了揮手示意對方停下。他自王座上起身。

 

「啊啊,復出之後整天沒事,閒得發慌啊。難得有勇者上門挑戰,我要好好的活動活動筋骨啦。況且,我也很期待能在正式場合下打敗阿岩以及令我疼愛的後輩呢。你們可要好好跟上我的腳步喔。」最後那一句是朝向勇者們說的。

 

「廢話少說!」巖泉大吼。

 

「……」影山即便什麼都沒說,但直指對方的箭已經表明了他的決心。

 

青根舉起拳頭擺好架式,研磨也握緊了魔杖。

 

日向壯起膽子,提劍指向對方:「大魔王及川,你作惡多端,不但擄走了道宮公主,還使這個國家的百姓落入絕望!今天,我們要代替這個國家的百姓來懲罰你!」

 

「好啊,如果你們有辦法的話就來吧!」

 

就這樣,勇者們提著各自的武器,與魔王展開了一場影響了整個大陸未來的戰鬥。




TBC






後記


這篇爆字數了,所以還是一樣預計在兩篇結束喔。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可以的話也想知道感想^^

评论(9)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