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研記梗

 

黑研記梗,內含一點灰夜久。

 

 

 

[故事起源]

 

黑尾13歲、研磨12歲時的某一個假日,兩人一起在研磨家玩遊戲。

 

當時的黑尾已經分化為Alpha,研磨則還未分化性別。研磨在玩遊戲的期間分化了,而且是分化為Omega。年紀還小的黑尾還不太會控制衝動,就這樣標記了研磨。

 

而等到研磨的父母回家後,看到的便是已經發狂的黑尾和昏厥的研磨。

 

在緊急送醫之後確認研磨的身體沒有大礙,只是因為分化性別和標記來的衝擊太大而昏厥。

 

研磨醒來後,本能地想尋找自己的Alpha,卻被告知除了家人以外的人都不能探訪。

 

父母告訴研磨事情發生的經過,還有醫生建議他進行去除標記的手術。他們知道黑尾是個好孩子,錯的是把他們但獨留在家裡的大人。研磨的年紀還小,生命不應該就這樣隨便和人綁定,所以之後會讓研磨動手術除去掉他身上的標記。

 

於是研磨就在沒有Alpha陪伴的情況下度過了七天。

 

手術進行得很順利,唯一能證實他們倆曾經結合過的,只有研磨肚皮上一道不明顯的手術疤痕。

 

出院後,研磨終於和黑尾見上面,研磨滿心期待,卻發現黑尾對他的態度變得有點小心翼翼和生疏。

 

擅於猜測人心的研磨當然知道黑尾的自責與愧疚,於是把不滿和失落壓在心中,表面上一如往常地對待這位朋友。

 

 

 

[高中時期]

 

研磨和黑尾同樣進了音駒高中,同樣加入了排球隊,在芝山進加入排球社之前是社團裡面唯一的Omega。

 

黑尾因為高大帥氣又是個Alpha,人氣很高;而研磨仍舊努力地過著不引人注目的生活。

 

知道研磨存在的人通常認為他們倆是一對,但如果被問起,黑尾卻又會否認:「我和研磨只是因為家裡住得很近,從小玩在一起所以很親近而已。」

 

「撇清的這麼徹底,怎麼研磨被你說的好像很差一樣?」夜久不滿地道。

 

「事關Omega的名節,當然要澄清。」黑尾正色。

 

即便黑尾這樣回答,但因為黑尾也沒答應過誰的追求,久而久之大家仍默默地產生了黑尾和研磨是一對的共識。

 

而升到二年級之後,新入隊的排球菜鳥灰羽表示:「研磨前輩小小隻的很可愛!」

 

「你怎麼可以對前輩這麼沒大沒小的?」夜久訓斥。(研磨:呃,其實沒關係,我不介意……)

 

「夜久前輩在忌妒嗎?不用擔心,夜久前輩也很可愛--噗哦--」然後就被學長夜久飛踢了。

 

「研磨前輩氣味也很好聞,但怎麼好像和黑尾前輩的味道有點像?在交往嗎?」

 

「……就只是很像而已,我和阿黑沒有在交往。」

 

「這代表我可以追研磨前輩囉?」灰羽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不,這就不必了。」

 

 

 

音駒眾人預期中的修羅場並沒有出現,倒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研磨的角色定位有了奇異的改變。

 

研磨的朋友們開始會來詢問一些和戀愛方面的問題,因為研磨總是可以冷靜客觀的分析,最後給出中肯的建議。

 

看著身邊的人陸陸續續成為情侶,研磨開始感覺到有點煩躁。他知道自己喜歡黑尾,而黑尾沒意外的話也是喜歡他的。事實上,他百分之百確定這件事。只是因為之前的事情在對方的心理上留下了疙瘩,所以黑尾才踟躕不前。

 

『是不是應該再多給阿黑一些時間呢?』

 

 

 

「100個接球。」黑尾說。

 

「太多了啦!」灰羽哀號。

 

「球接不好不配當音駒的隊員。」黑尾說。

 

「黑尾前輩只是想報復我之前說想追研磨前輩而已吧!」灰羽抗議道。

 

 

 

黑尾當然是喜歡研磨的,這點毫無疑問。然而,他懷疑自己是否配得上研磨。

 

研磨發情期時,他都放著研磨自己一個人受苦。如果他自認為自己是研磨的Alpha,那他就應該提出幫助研磨度過發情期的要求--不論之前是否發生過那樣的事情。

 

『我這樣想是對的吧?』

 

『可是研磨對我得反應總是很冷淡。』

 

『還是應該讓研磨再多認識一些人,讓他自己做決定。』

 

黑尾隱約知道自己再逃避,但總會忍不住這麼想。

 

每一次看到研磨白皙的後頸、纖細的手腳、微駝的背脊,都再提醒他發生過的那件事。

 

這一切,研磨當然也看在眼裡。

 

 

 

三月下旬各大學陸續放榜,黑尾考上了理想中的大學。雖然離家裡沒有道非常遠,但經過各式評估之後沒意外的話還是會般處去住。

 

排球社的人們聚在一起吃了大餐,慶祝社團的前輩們紛紛考上了心目中的學校。大夥兒一邊吃一邊聊著對大學生活的各種幻想。

 

研磨當然知道大學是怎麼回事,而這也不是黑尾第一次「離開他去別的地方」--他們畢竟有著一年的年齡差。

 

儘管表面上看不出來,但這次研磨卻有點慌了,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黑尾要去一個新的地方。在那裡,黑尾鐵朗就只是黑尾鐵朗,再也沒有人會把他們綁定。黑尾的朋友們可能會知道孤爪研磨這個人,但卻不會知道他們兩個有多麼親密。那些不知名的Beta和Omega會趁著他不在的時候對他的Alpha下手。

 

他在這件事上拖得夠久了,孤爪想,是時候該結束了。

 

聚會結束後,黑尾和孤爪一起回家。期間,研磨去便利上店買了東西。

 

他們走到黑尾家樓下時,黑尾原本打算照往例先送孤爪回家再上樓,研磨卻說想要進去黑尾家裡坐坐。

 

黑尾的父親在外出差,最近黑尾家都只有黑尾一個人。黑尾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研磨窩在旁邊打電動。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黑尾感到有點不安。他再次表明該送研磨回家,然而研磨只是瞥了眼時鐘,然後說:「為了慶祝阿黑考上大學,我有一個禮物要送給阿黑……正確來說,應該說希望阿黑能送我一個禮物。」

 

接著他站起身,脫掉上衣。「我希望阿黑能上我。」

 

見髮小一臉驚愕,研磨跨坐到黑尾身上,然後又重複了一次。「我喜歡阿黑,而阿黑也喜歡我對吧?我希望阿黑能上我。」

 

研磨纖瘦且白細的身軀呈現在他的眼前,他的手指放在黑尾的腰腹上,順著他的手臂,能看到隱藏在那下放的、肚子上的疤痕,清楚地標明了生殖腔的位置,那個他曾進入過的地方。

 

 

「如果阿黑擔心標記或懷孕的話,我剛剛在便利商店內買了套子。」

 

「等等!別說得像去巷口買一碗牛肉麵這麼簡單啊!」黑尾崩潰地喊道。

 

然後在各種黑尾和研磨各種嘴皮子互相對談了一陣子後,兩人終於成功地滾了床單。

 

(研磨:如果覺得我肚子上的疤痕會讓阿黑感到恐懼,我們可以做到你不會感到恐懼為止。)

 

 

 

隔天早上。

 

「啊,研磨前輩身上的味道改變了!」灰羽說:「研磨前輩和黑尾前輩終於做了嗎?」一語震驚四座。(夜久:利耶夫,給我看場合說話啊!)

 

「嗯,我和阿黑做了。」研磨說。坦率的研磨讓音駒的同伴們感到各種驚悚。

 

接著就是音駒同伴的各種恭喜,說終於不用擔心兩人到大學時的關係還曖昧不清。

 

 

 

番外設定,如果黑尾非常在意研磨肚子上的疤痕的話,那就用剖腹產的疤痕來蓋過去吧!

 

研磨:我絕對不生第二胎!

 

這麼說著地研磨在黑尾的半哄半寵之下生了三個。

 

 

 

 

 

後記

 

說是記梗,但是打了兩千多字。如果有人願意寫的話超級感謝!

 

我自己估計是不會寫的吧,要工作沒時間,但是又覺得喜歡這個故事。

 

很強勢(?)的研磨和有點不堅定的黑尾,但等黑尾習慣了兩人在一起之後,關係大概就翻轉了,變成黑尾強勢然後又超寵研磨這樣。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

评论(3)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佑子 | Powered by LOFTER